這星期六沒有任何活動,趁著Ling有在台北,去京星吃了港式飲茶
結束後去預約的ASICS FOOT ID足測

填寫資料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邊是動態足測時供測試跑者穿著的跑鞋
Photobucket



靜態足測開始,由ASICS店員幫我貼上測試貼紙
分別在四處,大拇指與小指最寬處、足弓還有腳背各一
應該沒記錯吧 ^^
Photobucket



右腳先放入掃瞄機
Photobucket



掃瞄開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換左腳掃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穿著動態測試所需的球鞋
Photobucket



上跑步機開始測試
ASICS店員會調整到你需要的速度
講解測試需要的要領,在後頭櫃子下裡頭有一頭攝影機
拍攝跑步時的畫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上頭的電視播放跑步時拍攝的影像
可以分辨出內旋不足、一般內旋或是過度內旋
Photobucket



測試用的跑步機
Photobucket



店員解說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最後的測試結果
右邊的分配比例我忘了基底是全亞洲還是只有台灣ba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SICS FOOT ID動靜態足測每天只有兩個時段
14:30~15:30(5名)
18:30~20:30(5名)
足測的費用是非旗艦店會員:300
旗艦店會員可免費足測一次
旗艦店會員資格:一次購買5000元以上商品或是800元入會費(這我應該沒聽錯)
詳細資訊請恰ASICS旗艦店
ASICS STORE TAIPEI
亞瑟士台北旗艦店
ADDRESS: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0號
TEL:02-2778-7819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輸出的結果
一般內旋偏向過度內旋(因為我還是在一般內旋標準內,所以高支撐與高緩衝皆可以穿)
楦頭:2E
建議size:27.5cm = US:9.5
店員推薦我GT 2160 2E鞋款 or 4E鞋款
不過因為我之前穿過GT 2110的印象不好
當時的感覺是:跑步時膝蓋會有不舒適感,足弓部位會起水泡,因為我為扁平足
所以就沒購買GT 2160,另一個原因是沒有打折啦...
不過旗艦店裡有蠻多旗艦店limited
其他地方沒有喔,例如我試穿的GT 2160 2E 白藍色的,配色蠻優的,雖然我喜歡全紅的那雙
Photobucket

在我前面測試的外國朋友他的小孩,好可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eamal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l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