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跟小不點去新店做臉
回程繞過去信義新光...
要買我看了好久的台版PORTER的郵差包..
平常不打折沒關係...我在週年慶買五千送五百時候買可以吧
先去A9地下室的TRIPPEN看一下....
特價款是沒有喜歡的..ok..省下來..沒有入手第四雙TRIPPEN...
逛過去PORTER...郵差包不論大中小都沒有..ok..沒關係...來去A11館..
先買了STARBUCKS冷卻一下....買STARBUCKS從沒排過那麼長的隊伍
喝了星冰樂...也看了SAZABY..有一個包包不錯...有喜歡
小不點也被滿滿的女鞋...準備採購秋東的靴子
瘋狂試穿..結果也沒看到很滿意的
上了三樓...A11的PORTER櫃就大多了吧..我就不相信都賣光了...
瞎密..櫃上只有大的..我想要的中的勒....
問一下櫃姐..晴天霹靂...賣光了.... ><
好生氣...來去A9的GUCCI...
恩...門口排隊管制人數...裡面人多的跟夜市差不多...
難怪在信義區一堆人拿GUCCI的紙袋...
輪到我們進場了...看了購物袋形式的...
再看看書包形式的....這個已經看了三四年有了吧...
想買很久了....決定了...就是這個了...
請拿新的給我...謝謝...
等了近五分鐘...
GUCCI服務的帥哥:先生..不好意思...
目前全省新光GUCCI只剩四個架上的喔.... ><
晴天霹靂again...
金屬扣有刮傷....
"算了吧..算了吧..心愛的包包阿"...
這什麼經濟不景氣...什麼股市大跌...
去信義區看一下...敗家的一堆...
連信用卡刷卡單拿錯都照簽的還聽到不只一件...
深怕東西買不到似的.....
謎之音"你要的Porter跟GUCCI還真的買不到"... ><
經濟好起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l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