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九週...終於將黑蕃薯娶進門....
在黑蕃薯到台前...就將部分聘金準備好了...
延伸閱讀


中午接獲黑蕃薯到台..
不過聽到美國佬將我的鵝頸寄錯
寄成一般的龍頭式樣,差點沒暈倒

不管了....下班先去將貨款付清
馬上在去印地安接小老婆摟
到了那邊,看了一下,還好一般龍頭看起來還ok...
就等美國將我的鵝頸寄過來換
麻煩小邱店長將BIRDY原廠飛輪換上...
嘿嘿...八速的原廠飛輪(11~30)還好有留下來
不然這次陽金P就好笑了..
然後又將Fizik坐墊與打蛋器裝上
試一下車,很順....就迎接回家摟...

原本要直上09Centaur,由於輪組未到
而且最大飛輪只有13~29吧...
我還是先用30的應付這次的NEVER STOP...

開始看圖摟
開車載回...


BIKE FRIDAY原廠紙箱喔


FedEx運過來的..


入門先來一張吧


原廠附的大盤,黑的還ok....


我的鵝頸阿


CHRIS KING頭碗


頭標


SHIMANO拇指變,用起來還ok..


客制化名牌


打蛋器


這是什麼等級的後變阿?有哪為大大可以解惑的?
據知名達人YES王表示,此為的DURA ACE等級後變 ><
但是在學生車領域


BIRDY Alivio八速飛輪


換SCHWALBE內外胎中


換好摟


目前客廳一覽,頂天立地價上層是葡萄,下層是蕃茄...


晚上有小試一下,拇指變還ok,變速感覺也還不錯
SORA輪組一整個驚訝,還蠻順的ㄟ...嚇了我一跳
希望不是錯覺
慢慢的將黑蕃薯打扮...
陽金P加油摟
teamal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l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