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參加幸福山港的夜騎了
基本上我不算是他們的團員
也沒有山港的車衣....
第一次參加算是在一年半前
大概是來台北的前三個月後
當時連河濱怎麼走都不曉的
陸陸續續也參加了每星期的夜騎
近一年則較少參加了...
當天興起想騎車...好吧
又去參加山港的夜騎...
多人騎車也比較不會害怕 ^^

當天一到集合的五號水門..
天阿..一年前幾乎還是小折的天下..
現在幾乎都是公路車了..
而且認識的還沒幾個..呵呵
不過山港的車友就是那麼熱情
當晚的領騎 Karen過來問我認不認識路...
當晚的路線是傳統路線啦..我還記得...

【基本路線】:
基5號水門→過大直橋至基隆河右岸→雙溪左岸→至善公園(休息&新人自介)

【河濱返回線】:
雙溪左岸→基隆河右岸(不過大直橋)→麥帥一橋至左岸→基5號水門or古早味豆花(自由參加)

【腳癢加碼路線】:
至善公園(休息&新人自介)→至善路(故宮)→劍南路→美麗華→基16號水門→基隆河右岸→麥帥一橋至左岸→基5號水門or古早味豆花(自由參加)

Karen當天夜騎的速度都控制在20km/h上下...
由於大家的腿力不一,所以控制在適當的速度前進..
到了至善公園依照慣例新人自介...
團體照請點下列連結 ^^




自介完之後依序分成員路回程與加碼劍南路...
基本上呢..加碼劍南路的佔大多數.. ^^
回程還是由美麗華的水門口走河濱回家摟...
結束當晚的夜騎...

山港的夜騎一就是那麼的有秩序,熱情,超多車友...
我記得我有參加過破百人的夜騎活動喔
有空還是會參加你們的夜騎的... ^^

teamal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l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