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期待已久的第一場活動就在星期五出發到花蓮中開始了
跟去年200K一樣入住花蓮觀光學院
不同的是,今年有開車前往

睡了充足的一覺,整裝待發,往會場"鯉魚潭"前進
不知如何,怎有一種莫名的感覺,說不上來,很奇怪就是

等待大家到齊,領完號碼排,準備在集合點集合
跟impreza合照


到了開始出發前,補給車終於到現場了,趕緊將東西上到補給車
就準備出發了,一過拱門沒多久,大家都已超乎平常的速度出發
不論公路,登山,小徑,小折瘋狂向前...

速度已經超乎我的預期,觀看了一下大家的齒比
天阿,幾乎每個人都是掛上最大盤,這不是比300K嗎?
怎麼跟比30K一樣一開始就在衝???

算了,嘗試跟了一陣子,就依照自己事前配的速度前進
事情就這樣開始了
1.一個保特瓶不知從誰的車上滾下來,雖然有人喊聲提醒
我看到時已經在我的前輪前方1cm,只好壓過去,心想還好,沒有摔車..
2.好景不長,過不到2min的樣子,突然發現我的前輪與前方的後輪重疊5cm以上
而且相聚不到1cm..
阿阿阿...然後你知道的...摔了...


趕緊爬起來,先檢查自己的傷口,還好,擦傷
馬上問一下跟著後面的同事以及旁邊被我波及的車友
還好,他們也都ok,請他們趕緊繼續賽程...
開始檢查我的蕃茄,前輪爆了,車把歪,右邊變把嚴重磨損,爆了
重要的是,眼鏡竟然破了一邊,還好沒有割傷自己..
趕緊call補給車過來救援,再詳細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嚴重受傷
在此感謝路過的所有車友的關心,有你們的關心真好,尤其那些不認識的車友
謝謝你們.. ^^

把蕃茄弄上藍哇,去市區弄緊急的拋棄式隱形眼鏡戴上,再回起點

回想起來當天真的是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後輪偏擺,前輪爆,我有帶備用輪組阿


而且,我第一次參加自行車活動戴一般眼鏡,平常都戴隱形眼鏡
因為要跨夜,所以戴了一般眼鏡,而且只戴了一副去花蓮
就這樣破了,還好人沒事..真的有嚇到..
帶了備用輪組,沒用,因為眼鏡破了
前一天還買了一包波卡放在補給車上要給補及人員吃
結果,我自己補給車上吃掉了
是不是很巧
真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場活動,加入補給行列,看著大家一路上努力騎完300K
明年我一定會來完成的...

有看過像洋芋片一樣的輪組嗎?


什麼?不清楚,那這樣清楚吧..


TUFO管胎也爆了


AMBROSIO NEMESIS焊接的地方也爆了
可能有些不清楚


總結這一次的損失
AMBROSIO NEMESIS前輪:爆
AMBROSIO NEMESIS後輪:偏擺,應該可以調整回來,還好
TUFO管胎一條
眼鏡一副
CENTAUR變把一隻
徵:08 Ghorus or Record二手變把或者右邊變把, 09 Centaur變把亦可
NIKE手套:破了一個小洞.還可以用
車架應該沒歪,還好,不然就要花大錢了..
跟所有參賽者一同享受騎車的樂趣:無價

不過總損失多少,還是要看這個才知道


賣隱形眼鏡的老闆也有賣彩券
基於公益,也基於看看能不能減少損失
就買了大樂透...希望能減少損失..

恭喜所有參賽的車手,你們是勇者
恭喜所有完賽的車手,你們是最厲害的
恭喜impreza,拿到好成績,400K看你了
感謝所有幫參賽人員補給的親朋好友
感謝所有幫忙交管的人員
感謝與會的每一個人,大家辛苦了
有了大家的付出,台灣的騎車環境才會更加的美好

teamal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l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