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場社團活動順利完賽摟
NeverStop永不放棄之探索新中橫活動

前一天到台中時趕緊將蕃茄與AMBROSIO輪組拿去鐵馬賽客調整一下
弄好後已經晚上了,趕緊補眠,等待半夜硬大大開著wish來接我們

還沒睡飽就準備往水里出發了,將所有比賽要用的物品裝上車
小伶準備了一堆東西,包括麵包,飲料,水,爐子和泡麵...


經過了約一個多小時,三點半左右到達會場,天阿
一堆遊覽車已經到了,還有車友在熱身了,看來是要拼很大喔
這麼早在熱身了,水里國中還有一些露營的車友,果然是四,五千人的活動
趕緊把蕃茄卸下車




吃了一點麵包,喝了水,調適一下心情,將要帶在身上的補給品帶足
拍個出發照,就讓小伶開補給車往塔塔車去佔位置了
免得沒車位可停就糟了




出發地點還真是有夠隱密,若沒問工作人員鐵定找不到
我跟硬大大還算早往出發處,所以排在起跑處的第二排

在等待挑戰組出發時,競賽組提早15分鐘出發
競賽組都不是好惹的,看著每個人炯炯有神的眼睛
就知道等下必定"殺很大"
同事YuFan也帶著他的TCR ADVANCED2和新的"丟了鑰匙"的新輪組出現

終於輪到我們出發摟....
一開始與硬大大慢慢熱身,大概25上下左右的速度
過了一個大上坡,開始有人落隊了..也有車友衝很大
衝免錢的...我還是依照自己賽前的預估
在12:30進終點即可,所以就以心跳不爆的速度前進

過了一個長下坡,我就看不見硬大大的背影了
下坡恐怖,不趕衝太快,反正,有的是時間,慢慢來
到了我預計的第一個休息點,把Energy in拿起來吸
順順拍拍照..看看其他車友騎車的英姿
再從坐墊包拿一包放在後口袋..








等吸光光之後,就出發了...
還是按照我的步伐,心跳不超過預設值一步一腳印
今天的天氣真好,沒有很大的太陽,也沒下雨,又不冷
真棒...想著事情看著旁邊陸陸續續超過我的車友
強者同事騎著白色Litespeed從旁邊超過去,好像慢我半小時出發吧
過沒多久,另一強者同事騎著雲豹853也過去了...
時間到,又到了我預設的第二個休息點
下車吃SOYJOY..照例,再從坐墊包拿一條SOYJOY出來
SOYJOY由蔣小玉提供,還蠻好吃的...
吃飽喝足再繼續...






晃著晃著..大會第一補給點就到了
really,才兩個小時半左右..就騎了45.7km...
那全程71.6Km不就不用五小時,可惜想太多..呵呵
再補給點也遇見同事mountain兄
請他幫我看著蕃茄,我去補水以及拿大會提供的香蕉


聊著聊著,只剩兩座五指山,加油吧...
看著下一個補給點在賽程58.5k的地方
所以兩個補給點相聚13k左右= 一座五指山多一點
衝衝衝..過了第一個大會補給點之後
開始有隧道了..果不其然跟車友說的一樣
黑黑黑...路上也開始有車友牽車了..
也看到有競賽組的補給車載著完賽的競賽組車友回程了
沒錯...才不到四小時..完賽 + 將配備裝上車 + +下滑
就是那麼厲害...

好不容易看到了第二個大會補給點
照例香蕉和水補充體力...
看了一下小抄,大概有10k就到了夫妻樹

這10k又臭又長的上坡..看起來不是很陡
但是後飛輪掛到最大齒,還是覺得腳很重
不過還好心跳沒超過165...還可以繼續努力

這10k裡又吃了一包ENERGY IN + 小伶準備的MINT CHOCOLATE
以及一罐水...


到了夫妻樹,手機有訊號了,打了電話通知小伶再3k左右就到了
路旁已經聚集很多已經完賽的車友以及其他車友的補給人員
加油,快到了,起來抽車...一直在耳邊出現..
抽車勒,沒下來牽車就要偷笑了..
終於...我過了終點..領了完賽獎牌
小伶幫我領證書,就先去補給車換衣服了...








成績06:31.. 比預計快了一小時...
讚啦..開始野餐了,煮水,完賽後的泡麵特別的好吃
麵Q,肉讚,汁味美...


心得:天氣真的讚得不得了,雖然有四五千人
但是大部分的道路路面良好,也沒有出現大塞車的情況
特別是補給戰的工作人員態度一級棒
給他們鼓鼓掌....

武嶺聽說比塔塔加更硬,看來..是準備武嶺專用車的時候到了
有兩個idea..目前第二個比較有可以實現
敬請期待...




teamalfa.


小伶準備打發時間的東西




之前裝在小伶車上的鋁圈,現在裝在來望上




一堆獎牌


競賽組第一名:台中縣隊 馮俊凱


WISH看起來室內空間還OK...
列入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l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