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台北的新光週年慶後,我的戰場移回高雄夢時代
請參考去年的週年慶夢時代部分


今天看了一看,新的SIDI顏色還未上架
其他東西好像也不缺,想買紅色的吊帶車褲只看到LOOK
款式不喜歡就做罷,MANDONE6.9很喜歡但荷包不夠滿
只好挑了手套與水壺架
看了一看又一試再試
CASTELLI的手套還是比較符合我的手掌部分,較服貼
跟去年那款顏色不太一樣,花樣則是一樣的
當然品牌Made in ITALY








MINOURA的水壺架一直是我愛用的
小白鳥BIRDY坐墊下的延伸水壺就是這牌子的
另外還有一個全新的未拆封
比較復古的造型是為了搭配黑蕃薯所選用
雖然Ling原本要入手鈦材質的復古水壺架
但上千元的價為實在是讓我用不下去
MINOURA定價300元看起來就很讚了




加映
拖硬皮鯊幫我入使的Wellgo的鞋底版,適用Look Keo series
很多車友說不是很耐用,不試試看怎知耐不耐用呢?


teamal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l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