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懶,都已經過了一個半月,才將文字慢慢的補上

在路途上看到小黃也加入補給車行列
Photobucket


我的強者同事
Photobucket


It's me
Photobucket


還是我
Photobucket


我的黑蕃薯BIKE FRIDAY POCKET ROCKET-擔任這次300K的出勤的愛駒
整場賽事好像救我跟小賢騎POCKET ROCKET而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下為其他車友照
Photobucket


小賢-Yellow POCKET ROCKET
Photobucket


本來也想入手一台這協躺車
無奈我的ITALY小老婆無法裝載
宿舍電梯也進不去,可惜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協躺車友越來越多的趨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下連續都是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跟我的蕃茄一樣是Cinelli Unic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裝上WHITE AEROSPOKE的BIRD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Ling幫我補給的第一個點,約距起點100KM左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出發時已經晚上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池上便當,是我的第二個補給點
享用了我的晚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折返點-脫線牧場
也遇到小賢
Photobucket


再一次的補給,從折返點之後,補給的距離縮短了許多
體能一直往下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原本預計要再一次補給,騎乘的狀況感覺還可以
就沒有停下來了,底下是其餘補給的情況
我已經記不得總共補給了幾次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經過了整夜的煎熬,終於抵達了終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超屌的車友,Brompton直接背在身後
Photobucket

終於結束了300K的挑戰,也完成了今年第一個目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感謝Ling的一路補給,有妳的陪伴真好^^
teamal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l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