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今年不再是"走閩哉路"(台語)來參加武嶺了
而是做好最充足的準備來雪恥

去年我說過底下的話...今年...我做到了
我的蕃茄..改天一定帶你攻上武嶺






感謝我的補給團隊:Ling and Impreza
感謝姊夫出借X-TRAIL當補給車
感謝YES哥的秘技與建議,明年我會考慮那超級大秘技,如果我明年想參加的話
感謝Rigel與其他同事在出發前的鼓勵
感謝Duncan提供牛排一客當賭注
感謝Never Stop主辦單位與參加武嶺大拜拜的所有車友與補給人員,使整個活動順利與完美進結束
感謝Mobile01上熱心提供武嶺經驗資料的車友
感謝熱心提供的水與埔里居民跟遊客,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車友往前的動力
感謝警察先生們幫我們交管
感謝所有關心的人,我終於征服了武嶺...

本文開始...

為了這一場,準備了一年..去年的慘況
請參閱底下連結


前一天預定六點睡覺,但是真的躺在床上已經是八點了
翻來覆去大概也到了10~11點才睡著吧
近兩點就起床準備,超緊張的,雖然做了萬全的準備
將所有東西上補給車,出發接Impreza
往埔里地理中心碑出發

約四點左右到達會場..埔里地理中心碑
開始將裝備下車,準備攻上武嶺要帶的東西
Photobucket

看不出來我在做什麼對吧^^
我將Sim card從SE的 S700換到 NOKIA 6120c上
因為要減輕重量,連隨車打氣筒、維修工具包都不帶
反正管胎也沒辦法馬上補...不過我卻帶上了鞋底板
因為我知道會用的到...
Photobucket

出發前與我的補給團隊合照
Photobucket

出發的拱門,滿滿的車友
Photobucket

在等待出發的那一段時間,心裡忐忑不安
這是我今年的三個目標中的第二場
想著想著,鳴笛了...出發

一開始就照著前一天YES哥的提醒...
完全不管速度為何,一直盯著心跳
盡量壓低...身旁車友一個接著一個刷過
不過這不是俱樂部聯賽,是永不放棄自我挑戰賽
順利在時間內完賽是我今天的目標

不久就到了去年休息的人止關與霧社
今年狀況還不錯,就沒有在這兩個地方休息
而是依據賽前的休息規則,進行能量補給與休息
果然有事前準備規劃與減重並行下
到達去年瘋狂抽筋的清境時,狀況還很好
也就沒有休息了,繼續往前進

辛苦的警察先生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順利的來到官方補給與關門點:翠峰停車場
目前還無抽筋現象,還不錯
花了約3:40...
吃了香蕉與補充水分之後,撥個電話給Ling...
告知騎乘狀況...約莫一個小時會到焉峰
官方補給與關門點-翠峰停車場
Photobucket

約4:50到達補給車停靠點-焉峰停車場
原本想說今天狀況不錯沒有抽筋
但一下車就抽筋了...XD
在路旁坐了一會才起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過了補給車停靠點,離武嶺表定只剩7.3km
卻是很艱難的一段,這其間下車三四次有吧
也牽了兩三公里有,只要有抽筋情況
就下來走走,舒緩一下,再上
早就預測會下車走走,這時將Look鞋底護版拿起來用
就比較好走,還有其他車友帶脫鞋的,更厲害
Photobucket

到了昆陽停車場,超多完賽的車友與補給人員大喊只剩2公里左右
卻是好遙遠...雖然遠看可以看到終點拱們就在那

眼看終點就在眼前,卻騎了好久
果真是俗稱的天堂路
以下四張照片感謝網友提供








終於終於...轉進了終點拱門..
我終於完成今天的目標了
去年我被打敗一次,今年我征服了一次
所以目前是平手 ^^

到達終點了
想起路上車友放的音樂:那英的征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完賽合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補給點大觀
Photobucket

補給車系列
不曉的哪時我才能有一台WAGON or 休旅車...

SUBARU LEGACY
Photobucket

PEUGEOT 3008
今年308超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ENZ E Series
Photobucket

Map
Photobucket

高度與心跳相關圖
一路盡量維持在170以下
在人止關之前維持不要超過16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總結吃的食物有
POWER IN x 1
GU x 4
香蕉 x 2.5
水 x 5 or 6
梅片 x 5

照片提供

其他網路上撈到的照片




明年再來嗎?我還在考慮 ^^

teamal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l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