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tunebox-73.jpg

 

某天女王說要買一本食譜,有送鍋子

teamalfa:好ㄚ,ㄟ....你說買食譜送鍋子??

女王:對阿,鍋子還送六入

teamalfa:那食譜是幾萬??

女王:不到六百

teamalfa:驚

 

過幾天要去便利商店取貨了...我還想說是不是要借一台貨車搬那六個鍋子??

 

開箱了...應該說開盒??

共六入迷你沙鍋與一本創意食譜

 photo tunebox-72.jpg

 

背面:真的有食譜一本

 photo tunebox-74.jpg

 

食譜裡每樣看起來都好可口

看來Ling Baby廚房有新菜色要登場了 ^^

讚啦

 photo tunebox-76.jpg

 

Nikily大爺出來了... 是要給我裝飼料/罐罐用的嗎?我聞聞

爸比媽咪真好...

 photo tunebox-75.jpg

 

開箱了...真的是六個沙鍋... 真的很迷你,大約跟烤布丁的杯子大小差不多

共有六種顏色

 photo tunebox-77.jpg

 

Nikily大爺:你們也幫幫忙,這我的大頭哪栽的下去 XD

 photo tunebox-78.jpg

 

我喜歡Tiffany顏色

Nikily大爺:這麼小,一定不是給我用的,頭轉過去

 photo tunebox-79.jpg

 

如果每天限吃ㄧ碗,一定瘦很快 XD

但晚上會不會餓掉連棉被都吃掉??

 photo tunebox-80.jpg

 

購買資訊參考

誠品網路書店 NT:537

博客來 NT:646

金石堂網路書店 NT:926

五南網路書店 NT:612


 

20131222更新

 

冬至第一次使用

還有朋友以為那是貢丸或肉圓 XD

再次聲明那是湯圓喔

 photo MINICOCOTTES-3.jpg

 

裝在MINICOCOTTES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 ^^

但是我可能要呷五碗就是了

 photo MINICOCOTTES-2.jpg

 

很可愛的紅豆湯圓

 photo MINICOCOTTES-1.jpg

 

有新增會再貼上來 ^^

 

teamalfa.

arrow
arrow

    teamal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