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HiColor - S05

PS : 這一副光學運動眼鏡在使用了好幾年後,來blog紀錄一下

 

愛好遠距騎車又近視的我,每當有過夜行程的活動,總是隱形眼鏡加上太陽眼鏡另外平光眼鏡也須戴在身上,為何要帶平光眼鏡?相信夜晚騎車的車友都有相同的經驗,於天色變暗時即脫掉隱形眼鏡戴上平光眼鏡,總覺得會有更好的才是,在某次活動看見720 armour有CRX運動光學,let me try.

 

第一步

選擇運動型太陽眼鏡我考量的是舒適度,鼻樑相對外國朋友沒那麼挺,我需要可調鼻樑,並且帶起來要舒適,有些牌子戴起來會夾頭就不再考慮內

第二步

要整個鏡片皆為光學鏡片,個人不偏好內嵌式或是副掛式,近年技術發展出可以用兩片結合成一整片,有需要的朋友可詢問看看

第三步

顏色要夠靓夠特別,朋友稱之為"怕全世界不知道我的低調"

綜合所需要素,我的選擇是Mantis,獨立鏡片加大且搭配Adjustable Nose Padding防滑防過敏調整鼻墊,ErgoGrip鏡腳上彈力抗敏防滑膠條,加強穩定性有效吸震減輕耳際負擔,並且鏡架顏色獨特(近期這顏色已沒在官網了)
確定鏡框後且到720 armour配合的店家測量度數,等待數天後,終於到手啦

配好的樣子,我的紫金

ErgoGrip鏡腳加上彈簧色力抗敏防滑膠條,一個絕配,舒服

720 HiColor - S02

720 HiColor - S01 

 

依喜好選擇鼻墊可調的鏡框 : Adjustable Nose Padding防滑防過敏調整鼻墊,調整到我需要的位置

720 HiColor - S07

 

Made in Taiwan

黃色簡直是punchline

720 HiColor - S09

 

Mantis為加大鏡片設計,我的度數為700左右,在兩側的厚度就會相對高一些,要視自己的度數來決定選擇哪一種鏡框 

配好的重量為36克,供大家參考

近乎貼近整個臉型流線設計,近期防疫期間戴上口罩相對起霧的機率變高了

720 HiColor - S11

 

720 armour since 1996

720 HiColor - S10

 

配鏡後使用簡直相見恨晚,自行車不用說,在高球場上也是如魚得水,穩定不晃動,顯目又低調,舒適不夾頭 ,有一個不太習慣的是由於當初設定戶外騎乘,加上比較深色的鍍膜,在便利商店室內補給或是入隧道等會覺得相對暗些,這幾年720 armour有推出變色 or HiColor等新技術,具親身使用過的朋友都說效果不錯,待後續有機會添購新鏡時必要嘗試一番

這麼多年依舊亮眼

720 HiColor - S06

 

有點粉有點紫,喜歡低調

720 HiColor - S03

 

每周運動組合

720 HiColor -5_副本

720 HiColor -3_副本

 

多數球友使用白色的Golf Ball,720 armour HiColor有提供三種不同頻譜設計的鏡片可供選擇,遽聞可以更容易辨識,有機會嘗試各種顏色在球場的可能性  

720 HiColor -1_副本

 

teamalfa.

arrow
arrow

    teamal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