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歷史上的今天是台灣所有喜歡棒球的人難忘的一天
自去年的北京奧運輸給大陸之後,第二屆經典賽再度輸給大陸
我想,很多球迷都哭不出來了..加油吧..中華棒球..

當再度失望之後,反正外面也是下雨,而且又幹掉了2/3 大PIZZA
還是把客廳整理一下好了,將前前同事留下來的東西全部拿去丟掉
把客廳拖一拖,廁所洗一洗....看起來乾淨多了...
雖然還有一堆我的小老婆的紙箱...等回高雄再帶回去吧...
目前客廳的情形...


眼尖的你一定有看到紅色框框吧...沒錯...他是下一個小老婆的位置
預計是GIANT ISP or 計時車....阿摘..我也還沒決定
不過..先達到我訂的目標之後,我才會下手.. ^^
相信我..年底之前一定有機會...今年的年終獎金應該就是花在上面了 ><

為了消除中午吃了2/3 大PIZZA的罪惡感
滾筒一定要來一下的...騎了3 + 1.2 個基數...
還好有日本隊強力棒球可看,不然就無聊到爆...


滾筒是練迴轉數的利器,可惜我的SENSOR送修還沒回來
只好加減先只看心跳了..


同事買了Litespeed ARCHON之後
就把他的雜誌拿來誘惑我..還好我意志堅定 ^^
看看而已..不然整連的小朋友出走(或許整個營><)..會很恐怖的
離目標還有一定的距離..我要加油
同志們革命尚未成功,不能敗家...


之前趁著夢時代週年慶單車喜客又打折情況下買的SIDI
終於在今天拿出來踩滾筒了..感覺還不錯...




老話一句,中華隊加油

teamal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l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