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不要以為我上班打混喔
是因為被點名要教育召集,被迫要回去體驗六七年前的軍旅生活
已經兩次了,不曉得還會有幾次..上次去演習,好可憐..
(謎之音:退伍還真久了,是個老人,在營區裡聽著炮炮一直說老大哥們,
好不習慣,有必要客氣成這樣嗎?,我們也知道你們也不願意接這種"屎缺")

公假一天,然後也請了一天的事假,難的回來高雄一趟
一定要好好的陪陪父母,帶他們出去吃吃飯,看看電影
感謝國家讓我放一天假(公假),也少領了一天薪水(事假)
讓我體驗高鐵雙色優惠65折..平常65折時間少之又少
不過只補助復興號的交通費 ><,還要自己貼錢







在大家都在上班的時間,在家裡悠閒的上網,等待出門看電影
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照片等回台北在上傳吧...

在台北車站等捷運時亂拍
我坐的這班次有一位推著零食車的美女氣質服務員
有像志玲姊姊,沒拍真是可惜了





我喜歡這修邊,修的很平滑,摸起來的觸感很舒服




文章打著打著就下起雨來了 ><
我還要出去看電影阿,怎會這樣

teamal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l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