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個長假期-端午連續四天
在放假前就在網路上看到多人分享的40oz牛排挑戰的餐廳-邊界驛站
他就位在我最喜歡的一條單車路線-北海岸的沿路上
二話不說,就列入這假期其中一天的行程

當天出發沒多久,就看到一台TRUENO..
有看initial D的就知道,這部車的知名度是從這部漫畫重新打出來的
整理的很漂亮




沒拍到側面他就下內湖交流道了


下了交流道,往承德路方面前往大度路接台二線
沿路的路面品質只能搖搖頭..WRC的路面名不虛傳...

過了紅樹林沒多久,就看到Stone騎著CEEPO的火紅計時車
好想要一台,尤其之前也是騎過小開的CEEPO計時車
真的好想要... ><


到了邊界驛站,真的在我的北海岸路線旁,難怪之前騎車都覺得這邊很多人排隊
沒預約,只能在外面等等排隊摟...等了快一小時吧,才有位置...
看看圖片吧

BOSS-老孫


MENU




Ling點的碳烤豬肋排


我的24oz加厚沙朗牛排
切的手超酸的,下次來吃一般的份量就好
若要挑戰40oz,記得要一星期前先去預約喔


這好像是墨西哥什麼



其他店內裝飾






他的"扛棒"


享用完牛排之後,我也不想再開爛路回去,就順著北海岸往基隆方向前進
尤魚是端午節,要吃各肉粽應景一下,劉家肉粽入選
路邊停滿滿的車,大家都一大袋的買..
我們只買了五顆吧..




下一站為風力發電廠風車








近看超級大的風車


我的第一個月薪水
HAMILTON Jazzmaster MAESTRO


teamal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l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