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日環法休息日,趕緊去添購新螢幕
否則M5N小小的螢幕,看著環法的播映
又要MSN或是查詢一下其他資料
會lose重要的精彩畫面
二話不說,添購一台螢幕吧

因為前兩次的DELL ONLINE沒有打到怪物(沒下到單)
所以也沒便宜可撿,詢問了對3C產品很拿手的同事
也大概知道了行情,網路看了看,也爬了一下價錢
就前往好事多,準備下手,我也懶得跑到光華商場去買
一來還要比價,二來還要停車費,何況那邊我也不熟
網購也有考慮,但是今天一定要拿到手
好事多就是首選了...

M,沒幾台,在我價格帶內的,就是這台了
4899的ACER V233H
先來一張吧


驗明正身




打開摟,只看到保利龍與線組

拿開保利龍,螢幕探出頭來


箱子裡所有的東西,包含螢幕本體,底座,線組和保證書


背娃娃,將之前買的EBOX鎖在後面,不曉得散熱效果會不會影響


開機摟
與M5N一比,超級大阿,不過這樣就可以一般看比賽一般做其他事摟


ACER V233H規格
★40,000:1最高動態對比
★支援1920x1080超高解析
★16:9 HD高畫質
★智慧型畫面自動調校OSD
★極速5毫秒
★三年保固
其他詳細規格請看官網介紹

我對於畫質不敏感,所以也看不出好壞
基本上品質穩定,價錢合理,有保固對我來說就是不錯的選擇
上網看了一下價錢,4899還算很便宜,目前很多賣五千多的
雖然有一堆贈品,但是我用不到阿,折價給我還比較有用 ^^

teamal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l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