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之前NS系列賽皆於花蓮台東舉行
這次的NeverStop 西濱極限挑戰400K終於在台灣西部舉辦
西濱的逆風是眾所皆知,並且在賽前的每個星期假日
早已出現眾家車隊練車、輪車,並討論戰略與補給措施
賽前將Edge充飽電,並將記錄模式調到smart,夜間背光15%
持續亮度時間調短,已應付長時間的騎乘,看看是否能順利稱完400K
事情證明那些煩惱都是多餘的,為什麼呢?請繼續往下看

從武嶺殘念回來就極少騎車,除了NS系列的200K
其他算的出來不到五次吧,賽前心裡也有個底
要完賽是有困難度,但是難得有長距離的賽事
去體驗一下也好,好讓以後有個底

這一次的補給車-DELICA


到達會場時天還很黑


出發前與硬皮鯊跟Ling爸合照一張




開賽摟






MOUNTAIN與DUNCAN


起點,我下一次一定要過這個終點


e-ma


Cervelo






永安漁港


桃園的風力發電廠大風車


等待我們出發後,Ling就回去補眠了,等待我們騎完200K後從永安漁港在開始補給
結果又是像武嶺一樣想太多了

一出發,還有看到前面KTM一路領騎,瘋狂的衝刺
想也知道跟了不到三個紅綠燈就跟不上了
跟著某些車友組成了小集團一同前進
騎了約30分鐘後,就在一大群車友在停紅綠燈時
蔣小玉闖紅燈衝過去了,也在同一個路口,被一個從後面闖紅燈的車友撞到了左手臂
真是痛,闖紅燈也不會注意一下安全,前面一大堆人都停下來還硬要闖過去
大約花了三小時20分內到達折返點,也是第一個補給點與檢查點
補了水也吃了香蕉..休息一下再出發

以下六張照片感謝Mobile01網友提供












折返點後北上就是有名的西濱強風逆襲
無巧不巧,右大腿抽筋了,比我預期來的快
原本想說最少可以撐過永安漁港
沒想到,來得如此快,而且嚴重
看了一下碼表,只騎了110km左右,還剩290km
如果少於200Km,也許還會考慮撐下去
290?算了吧,再好好加強訓練再來
Call救兵載我,剛好Nelson還在後面補給MOUNTAIN與DUNCAN
就先請他載我一程再等Ling來接我,也順便吃了麥當當午餐
結束了shimmer 400K的騎幻旅程
然後開啟了shimmer 400K補給旅程

硬皮鯊




紅綠燈有停,讚


Ling爸,這張好像我拍的,因為我已經打包收工了


到了西濱北上時,強大的逆風也使得所有車友互相合作
集團都比大的,不相信請看,以往200K跟300K好像都沒有這麼大團






鹹司機,騎乘小媳婦公路車


硬皮鯊過鳳鼻隧道也上車了


Ling爸過永安漁港-第二個補給點與檢查點


我已經回風力發電廠洗完澡也換完衣服了,看官看看騎乘時間有多長就好


Ling爸到過金山摟


Ling爸到終點,超厲害,同事全軍覆沒,蔣小玉也是,就Ling爸騎完全成


其他騎完全程的車友,只要完賽就是厲害


我也完成了400K,騎乘110km,補給290km


其他車友照片


又是這位騎車保持微笑的女車友


這是最後過終點求婚的車友(黑人頭)?


BIRDY耶,我太佩服這位車友了




這位滑板的運動員真厲害,好像要在某個時間點挑戰期限的樣子




STRIDA更厲害了,害我想買一台來代步、上班




400K心得:
1.要練車要練車要練車
2.補給很重要,很多車隊的補給都做的很確實,顯示車友很重視自行車活動
3.明年再來

成績出爐後最後完賽竟然有八百多人
實在是太厲害了

teamal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l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