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參加NeverStop 200K的活動
趁著台北開放先行報到,趕緊辦理報到
不然這次可是6006人的龐大自我挑戰活動
這次的紀念品是什麼呢?
就我參加過的NS贈品有透明盥洗包、馬克杯、魔術頭巾、蛙鏡、黑色盥洗袋..
這次是KEEN的襪子一雙
星期六就要開始摟,預祝所有參賽與補給人員平安順利完賽



上面還有NeverStop的logo...應該是合作的
上面還打印贈品..


終於到了比賽的前一天
路上遇到的不認識車友


一樣租用WISH


當天的晚餐,公正路包子,滿滿的都是車友












下塌的旅館




impreza在上網


黑蕃薯


我的里程表,單車伶手稿


當天一早到了會場,只能說6006人的陣帳實在太恐怖了
滿滿的都是車友,以及補給團,將車子卸下
該帶的東西拿一拿,就往起點前進了
等了大概30分左右,終於輪到我們過起點了








紳士車友,這車衣實在是太屌了






由於車友眾多,也考量近期很久沒騎車體力有可能會不支
就維持25~30km左右前進,保持穩定的速度順利完賽是我的目標
進入193之前的市區繞行感覺還好,不過這段路在回程的時候就讓我感覺恐怖了
由於200K去年有參加,故對路線還有一定的映象
也就沒有前半段衝過頭的現象,一路上維持我預定的速度到達大會的補給點
喝口水,下車吃了營養品,休息一下就繼續往折返點前進
因為大會規定補給車輛不能進入193,故我們的WISH就停放在出193右轉台九線的地方
那轉彎後的一直線停了滿滿的補給車






再出發


北迴歸線的OPEN將,店員大喊"飲料可以先喝,再拿空瓶子結帳"






穿黑車衣太熱了,換白底車衣再上,原本到這邊比去年還快
想說可以比去年成績進步,可惜想太多了


之後陸陸續續在間距15~20km左右就會停下來休息
沒辦法,一直抽抽樂,左腳抽完右腳抽,大腿抽完小腿抽
就這樣一路抽回終點,一度還在路上站了五分鐘






終於來到200K的地方,ㄟ,瞎密,怎還沒到終點阿
忘了出發時從大漢繞來繞去繞到七星潭等地方接193的地方還有近八公里
所以沒錯,總距離約是208km,後面那8km一直期待一轉彎就看到拱門
結果總是令人失望的
終於過終點了


發獎牌的工作人員蠻可愛的


終點前合影


心得:
1.很累
2.很累
3.很累
4.感謝單車伶專業補給
5.感謝impreza衛星式的陪騎
6.天氣太熱了
7.人太胖了
8.沒練車就不要去虐待自己

teamal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l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