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好騎車的我,與愛好新奇產品的我

看到了無聲的輪組,蝦密,無聲??

自行車的輪組不是都比大聲或如chris king這種特殊聲響(好想要)

當然要找個時間來瞧一下MGR輪組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MGR花鼓外觀,與其他花鼓沒什太大的差異

MGR -6

 

當然,立起來也是一樣的 XD

MGR -7

 

設計理念:將滑行的阻力降到最低 謎之音:如果趁著東北季風來騎個北高或是雙塔不就滑到不行?? 拆開瞜

MGR -1

MGR -2

MGR -3

 

旁邊是他牌的棘輪座

MGR -4

MGR -5

 

心得: 試騎了一小段,不踩踏時,好不習慣,怎沒聲音,突然有種第一次騎Gogoro的錯覺

以往習慣棘輪聲響不見了,帶來的是低磨差且順暢的滑行(古溜 fu),踩踏時則與其他輪組無太大差異

經廠商代表解釋這輪組主打的特點與我想像的沒錯,像我這種愛騎長距離,且腳會停休息的車友

只能善用滑行來增加騎乘距離,期待下一場長距離的體驗,雖然我的400K已經是好幾年前了(遠望~~~)

 

teamal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l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