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開始有在享受養褲的過程之後
除了睡覺與運動之外,幾乎都是牛仔褲上陣
不過這一兩年天氣實在是熱到不行,除了上班,也開始穿著短褲

起初有想把沒有在穿的復刻褲直接變身為shorts
但是又怕毀了一條褲子,就在一年前偶然的一天在Levi's看到了這件501
大腿部分有做了基本的刷破處理,雖然與自己養出來的貓鬚有些許出入
不過大家看了之後,都覺得還不錯



想當然501的排扣當然要有


Levi's皮標


布料跟我穿過的501沒什麼差異,不過由於是shorts,所以不會悶熱
也很好搭配,基本上我都搭TRIPPEN,BIRKENSTOCK,TIMBERLAND和CLARKS WALLABEE

有機會的話也想來一條其他廠牌的原色短褲

順便分享一下大學時代那時買的短褲
第一條是名氣響亮的DICKIES
除了長褲之外,短褲也是很受歡迎的
之前的設計還有預縫一條車線,若是想我一樣便胖了還可以拆掉
可以大個一兩腰之類的
DICKIES真的好穿,布料挺,上班休閒都好搭
長短褲我共有三件,奇妙的是都為卡其色








另一條是原為軍綠色的PAUL SIMTH JEANS
當初買的時候櫃姐開口就斷言我還沒服兵役
因為服過兵役的人不會買這種綠
哈哈!還真準阿,當時好像是大四生吧
不過盡了國民應盡的義務後,我還是喜歡軍綠色
但我還是討厭服兵役,雖然那是段永生難忘的回憶
都洗到變淺綠色了


這件shorts特色是不論什麼口袋,都是用扣子的
這也是當初買下手的原因,有特色




最後一件是最近這一個月入手的BEN'S
原本也是要再入手一件DICKIES,在選顏色的時候
Ling看到了這件有點灰藍色,覺得還不錯
便要我試試,結果穿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布料也似同DICKIES,忘記店員說的哪一牌子比較硬了
不過一樣都很挺,穿了一次,實在是跟DICKIES分辨不出來
anyway,多了一個選擇


MARK為一隻猩猩,這應該是猩猩沒錯吧


口袋的設計很特別,內層還有一個放零錢的小口袋





teamalf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ckies wallabee 501 Levi's
    全站熱搜

    teamal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