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er一直是我背過最多包包的品牌

從大學時期的Tokyo Japan到後期的International以及現在的人形標

之間日台的恩恩怨怨就不在此敘述

網路上皆可找到相關資訊

單車Ling送給我今年的生日禮物"Porter新發表的郵差包"

先看一下細節吧


這次的五金為金色,綠色的包包本體配合金色的五金

很強眼..












背帶為後斜式縫法,更貼信身體的曲線




以下為不標準Model做示範

這次的生日禮物新款"郵差包"

去年本來有一款也很喜歡,結果一猶豫之下就沒買到

殘念,故看到這款之後,單車Ling就送給我當生日禮物,開心




我的PORTER側背大包包,陪我渡過考研究所的那段日子

很好用的包包,出們就是把所有東西都丟進去就對了

容量很大,放入NB、外套皆不是問題


這是shimmer媽媽買了PORTER之後不滿意

然後拿給我去換我喜歡的PORTER.


這應該PORTER最早的人氣商品,TOKYO JAPAN

當時的PORTER只有綠跟黑的樣子

這已經是快滿十年的PORTER了..

我很喜歡這種光滑得材質,現在好像很少類似的材質了


日本帶回來的HEAD PORTER小包,這算是人氣商品之一

裝入手機,DC之類的小物超方便




日本帶回來的HEAD PORTER鑰匙包


繫著某年ALFA DAY的幸運草


我的那麼多包包裡面綠色佔了最大宗,雖然我也服了一年八個月(扣了兩個月的軍訓與成功嶺訓)

不過我還是喜歡軍綠色,但不代表我喜歡當兵,雖然我有很多回憶

另外黑色就是第二多的...

PORTER的包包價錢上可以接受,而且很耐操

如果沒有更好的選擇之前,我想我還會繼續買吧


teamal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l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